close

上個月朋友介紹友人來賣屋,

賣屋原因:因兄弟分家要賣屋

  了解了一下狀況,覺得屋子條件不錯,兄也不想搬,但以目前高房價及兄弟意願,應當一方留下繼續住在房子裡,另一方訴求簡單可以另外低總價房屋,幫他詢問了代書老師,其實不難,費用比再重購一間成本低。

  思考如何做才是對顧客最好,而不只是思考如何賺錢,

  友人竟然反問,妳到底是不是在賣房子的啊。。這樣怎麼賺錢啊!

我說:是啊,我是新人我也很想賣,但我也要中立的分析給你們了解目前房市,以雙方最有利的情況處理,而不是單想賣房子,不然有錢誰不想賺啊!

  這就是我為何要做房仲,以此助人找到幸福屋或順利賣掉愛窩又可以賺錢為初衷,來繼續下去,不受外在環境影響當初想要從事房仲的初衷。

  我不只是賣房子,而是賣我陳雅君這個為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1世紀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